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鸭绿河抱团闯市场掀起全民共富潮

//bdh.dbw.cn/  2015-08-14 14:23:40

  东北网8月14日讯 鸭绿河农场在完成整体搬迁后,城镇化达到98%以上,职工群众原有生产模式发生了改变。为了帮助职工实现产业转型,鼓励全民创业,这个农场投入200万元,建设了全民共富、全员创业“资金池”,积极协调金融机构,利用搬迁后管理区的原有房舍,采取资金补贴、无息贷款、技术帮扶、“一对一帮扶”等一条龙帮扶措施,积极引导职工发展第三产业,让职工钱包鼓起来。

  如今,鸭绿河职工群众在农场创业热潮中,抱团闯市场成为经营的新常态,农场帮助职工整合资源,围绕主产业做文章,帮助成立14个生产合作社,扩大了生产项目,为产业建档升级,提供了有效保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