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着力打造文化和谐家园

//bdh.dbw.cn/  2015-08-12 14:01:58

  东北网8月12日讯 8月10日,青龙山农场在人民广场举办了“提高居民素质,构建和谐社区”主题演出。63岁的张大娘高兴地讲到;“每个演员特别准时的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排练,也不打麻将不看电视了,健身娱乐都在一起了。”

  今年,青龙山农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文化建设中来,陆续开展“提素质、讲品德、心向善,青龙山人爱青龙山”系列文化活动,让核心价值观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了“做白桦城人,树立青龙山新形象”系列主题活动,在广大居民中间深入开展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教育,提高文明素质,自觉抵制社会丑恶现象,形成“人人讲文明、个个树形象、共建和谐家园”的新局面。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调动起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在无形中改掉了不良的习惯,综合素质慢慢得到提高。同时,这个农场深入发挥职工学校作用,进一步加强“北大荒职工书屋”建设,开展“读书节”活动,倡导和推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在各项活动的创建中不断提升职工文明程度。开展“文明城镇、文明社区、文明楼道、文明户”创建活动,解决城镇化过程中出现的新的问题,努力打造文明城镇、宜居城镇,构建和谐幸福新家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