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红卫整装待发检修农机备秋收

//bdh.dbw.cn/  2015-08-11 13:02:19

  东北网8月11日讯 8月11日,笔者在第七管理区了解到飞机航化与人工弥雾机相结合的水稻健身防病工作已全面结束,为使在秋收生产中最大限度发挥农业机械的主力军作用,秋收大型机械的整修保养工作随之开始,为秋收保质保量做好充足的准备。

  为推进秋收工作顺利开展,红卫农场第七管理区抢占农时,抓住晴好天气对收割机进行统一检修保养。这个管理区践行“三严三实”以党员干部为组长成立检修小组,对全区收割机进行“地毯式”清查,同时管理区还成立了农机服务网点和农机服务队,对证照不全或存在安全隐患的网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确保农机维修服务市场规范化运作,保证在秋收过程中实现收割机正常使用,不耽误秋收进度。据悉,检修小组已经展开行动对收割机进行检查、检修,确保在秋收前阶段全部机械安全使用、全部机械高效运转,为秋收“打好仗”“打胜仗”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