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农场六区“微心愿”筑牢党群连心桥

//bdh.dbw.cn/  2015-08-06 14:32:43

  东北网8月6日讯 “大爷,您好。我们是党员服务队的队员,请您填写一下微心愿……”这是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第六管理区向管理区员工开展的一项“微心愿”调查活动。

  这个管理区党员服务队挨家挨户走访,并且发放微心愿调查表,使每一位员工根据自己所想、所盼、所思,填写了属于自己的“微心愿”。管理区党员服务队认真核实员工们的微心愿,根据每位员工的特点和实际情况,竭尽全力帮他们实现“微心愿”。

  青龙山分公司第六管理区为提高员工们的幸福感,从细节入手,解决员工们的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且不定期地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心里,党员干部倾听员工心声,以“微心愿”为出发点,走进员工们心里,真正了解员工想法,用行动做员工的亲人。据悉,这次开展“微心愿”活动有助于青龙山分公司第六管理区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并且助推党员与员工的亲密联系,为筑牢党群连心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项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也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绽放“正能量”,为更好地服务员工开辟了新的一条通道。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