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九优化财务人员管理促发展

//bdh.dbw.cn/  2015-08-03 15:43:34

  东北网8月3日讯 今年,八五九农场全面加强财务人员管理工作,通过严格考核等管理措施,有效提高了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

  据了解,这个农场重点加强对机关、场直单位、管理区会计进行综合的业务测试,业务考核年内随同各基层单位报账凭证审核、财务报表、各项财务检查等随时进行,检查考核作为年终综合考核的依据。建立财务人员业绩考核档案,将每年的综合考核情况记入每人的业绩考核档案,作为任用委派、奖惩的主要依据;同时,进行经济管理业务考核、业务考试、民主评议等考核。综合业务考核,按各项考核内容实际考核情况评分,扣分按每项、每次、每处累加计分,按每项考核内容分值实行“倒扣分制”,从而提高财务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农场财务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