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克山农场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建设

//bdh.dbw.cn/  2015-07-20 15:58:09

  东北网7月20日讯 为全面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建设,近日,克山农场多元化地开展了公共卫生服务培训工作,增强全场居民医疗健康保健服务。

  这个农场实行双网格管理、精细化落实、社会性宣传的模式,把居民应享受的免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形成考核指标纳入到精神文明工作中,并与各基层单位、场直社区签订责任状,确保国家规定的预防接种、孕产妇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重型精神病患者管理等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开展。同时,农场卫生科组织家庭医生上门服务,对长期卧床、行动不便、慢性病等重点人群进行面对面随诊、面对面医疗宣传,更好地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病情,以便及时治疗。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要求以及相关基本知识和技能操作有了进一步提升,为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