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社区组织管理人员开展军训活动

//bdh.dbw.cn/  2015-07-20 15:58:14

  东北网7月20日讯 自7月20日起,为强管理、改作风、提素质、树形象,青龙山社区组织开展为期15天,每天一小时的军训活动。

  早上五点,社区员工准时在学校操场集合,进行训练活动。第一天主要进行简单的队列、军姿等项目。社区书记表示,军训不是疲劳训练,而是要培养职工的组织性、纪律性,提起精气神、加大冲劲干劲,真正做到践行“三严三实”,更好的服务社区百姓。在军训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参与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锻炼精神体魄,并努力将其践行在今后的作中去,开展好社区各项工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