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八五六小学让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

//bdh.dbw.cn/  2015-07-13 14:45:49

  东北网7月13日讯 暑假到了,为让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特有的教育作用,八五六六农场小学,多年来在农场关工委的英明领导和关爱下,少先大队为学生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利用假期带领广大学生深入社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农场小学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在农场关工委的指导下,以“三热爱”教育为主题,开展好“中华魂”《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华正能量》主题读书活动。开展好“三热爱”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社区与作业站的活动。开展好我是“文明小使者”“大手牵小手”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好节能减排的调查实践活动等。教育全体学生安全第一,在家庭生活中做热爱劳动的小帮手,在社区活动中做勇于实践的小公民,在学习上做勤奋自主的小主人,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