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七星农场帮扶问效保民生

//bdh.dbw.cn/  2015-07-13 14:46:06

  东北网7月13日讯 2015年,垦区七星农场工会在开展扶抵共富“帮保带”升级工程”中,通过问效帮扶项目、帮扶资金、帮扶技术、帮扶责任、帮扶目标,确保帮扶工作对接到人、落实到户,帮扶工作可追溯,帮扶实打实保民生。

  据了解,问效帮扶项目即农场工会通过听取帮扶人工作汇报,检查帮扶档案、帮扶记录,来验收以地、以岗、以业帮扶项目的对接、进展。问效帮扶资金指工会通过及时回访被帮扶人对当前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帮扶资金发放、使用透明、合理。问效帮扶技术、帮扶责任、帮扶目标最指工会在建立对接帮扶工作基础上,严格按照农场《2015年扶抵共富“帮保带”升级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将帮扶责任,目标写进帮扶单位,帮扶人年终绩效考核,进一步来强化“职工不脱贫、干部不脱钩、帮困不松劲理念、党员干部服务的公仆意识,确保帮扶出实效、见成果、惠普职工。

  截至目前,七星农场扶抵共富“帮保带”升级工程”中帮扶问效保民生工作的开展,在保障、维护被帮扶家庭利益的同时,打开了农场以地、以业、以岗帮扶工作的新局面,确保了78户被帮扶家庭年底脱贫奔小康。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