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红卫农场组织开展稻瘟病防治知识培训

//bdh.dbw.cn/  2015-07-02 14:48:39

  东北网7月2日讯 7月2日,红卫农场组织各管理区副主任和技术员来到科技园区就水稻稻瘟病防治工作进行现场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技术人员对现阶段水稻生长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水稻稻瘟病和纹枯病的发病率进行了评估,对病害的防治原则、任务目标、防治措施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讲解,对防病药剂的发放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单位在稻瘟病防治过程中,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方针,以人机结合健身防病的理念,全民动员开展稻瘟病的防治工作。确保防控到位、指导到位。同时要求各管理区做好飞机航化前准备工作,责任到人、分工明确。按照“统一防病、统一指导、统一标准”的原则,全面积、全方位防治,不留死角、不落一户。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