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农场加大集中育秧基地环境治理力度

//bdh.dbw.cn/  2015-05-22 15:12:38

  东北网5月22日讯 日前,黑龙江垦区大兴农场全面、标准的抓好水稻本田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大集中育秧基地的环境治理力度,确保农业生产实现标准农业与观光农业的有机结合。

  该农场在插秧结束后,积极组织种植户清理大棚棚内残苗及杂草,收拾棚区苗床、棚台间、棚间沟和周边杂草及白色垃圾,并积极原有的水稻育秧大棚进行刷粉翻新,管理区技术人员做好技术指导。据悉,今年农场加大了棚区的环境治理力度,规范育秧基地,增加大棚棚管的养护,同时要求育秧基地做到排水畅通、道路平整、无车辙,四周绿化、香化、美化。据悉,全场10000栋大棚已经全面开展育秧基地环境治理工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