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曙光农场在职党员八小时外“再上岗”

//bdh.dbw.cn/  2015-05-22 10:43:23

  东北网5月22日讯 21日下午18时,曙光农场刮起了一阵大风,狂风暴雨之后,折断的树枝遍地都是,社区居住党员自发组织起来清理街上掉落的树枝,这是这个农场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八小时之外“再上岗”的一个景象。

  这个农场实施了“3+7”党员管理模式,就是将原来党组织对党员进行分类目标考核中的100分三七开,党员在8小时内,由所在党支部进行分类目标考核占70分,8小时外由所居住的社区进行考核占30分。农场全体在职党员以“工作八小时以内履职在岗位,工作八小时以外奉献在社区”为宗旨,消除了党员考核盲点,擦亮了党员身份。

  自开展“3+7”党员管理模式以来,农场党委先后组织党员群众参加义务劳动136次,参加人数达2800余人次,党员8小时外累计服务职工群众生产生活3000余次,向农场社区、党委提合理化建议24条,解决实际问题18个。124名党员开创了新的增收渠道,转移劳动力452人,创新工作39项。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