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鸭绿河农场基层“服务簿”当好为民先锋

//bdh.dbw.cn/  2015-05-20 14:35:29

  东北网5月20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黑龙江垦区鸭绿河农场第二居民委党支部学精神、转作风,做好基层”服务簿”,深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大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为了更好的提升服务水平,走实群众路线。农场第二居民委党支部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学习先进典型,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辖区入户走访体察民情民意,做好民情日记,记好党员干部工作日志,设立网格“责任田”,强化网格长日报制度,经常走访职工群众和弱势群体的身边,听民意,解民情,及时了解民情民意,秉持繁事简办、急事快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以及“一站式代办”服务,为辖区困难、残疾、鳏寡孤独等弱势群体争取最大权益,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思想教育,按照“一岗双责”制度,严格党员干部考核制度,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目前,第二居民委共有1300余户,3000余人,党员干部入户走访率达到98%,整理记录民情日记20余余篇,梳理出居民诉求、建议50余条,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