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二九一农场多彩活动为女职工派送节日贺礼

//bdh.dbw.cn/  2015-03-06 13:00:29

  东北网3月6日讯 3月5日下午,二九一农场女工委组织开展了“文明家庭、传播文明”三字经表演赛,9个参赛家庭以歌舞、快板、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为广大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营造了欢乐、文明的节日气氛。这是这个农场女工委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女职工精心准备的一份欢乐礼包。

  今年,这个农场女工委把服务大局与服务女职工相结合,为她们送去欢乐礼包、健康礼包、法律礼包和爱心礼包。欢乐礼包,即通过开展三字经比赛、卡拉OK比赛、歌舞联欢等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为女职工送去节日欢乐;健康礼包,即为女职工上一份安康保险,邀请妇科专家上一堂健康保健课,为女职工的健康买单;法律礼包,即为女职工上一堂法律讲座,组织学习《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合同法》等涉及女职工的法律知识,强化女职工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能力依法维权;爱心礼,即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对单身困难女职工送资金、送项目、送技术的帮扶活动,让她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念。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