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红兴隆管局烟花爆竹专项整治“零容忍”

//bdh.dbw.cn/  2015-01-13 15:46:43

  东北网1月13日讯(刘姣 张雷)今天一大早,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抽调12个农场的公安民警组成烟花爆竹“打非”行动跨区检查组,采取随机进场、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居直及各个农场的烟花爆竹市场和经营户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发现一起,当场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春节临近,垦区各地也进入了烟花爆竹的销售旺季。为此,这个管理局将强化辖区治安管控,加强烟花爆竹管理作为保障职工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提升百姓幸福指数的突出任务来抓。组织公安等部门联动,积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推进辖区内烟花爆竹批发、零售商店、摊点防控为重点,通过把好宣传、排查、监管三道关键环节,确保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在营造氛围工作中,公安机关广泛通过网站、电视播报烟花爆竹事故的惨痛案例,展示购买和销售“三无”烟花爆竹产品造成的危害、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同时,做到日常和突击检查相结合,开拉网式排查,做到局不漏场、场不漏点、点不漏户,落实包场包点责任制,严防检查不全面、不彻底、走过场。并组织专项检查小分队,突出对有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传统区域和运输车辆开展集中清查活动,堵塞非法产品各种流通渠道,最大限度地防止非法烟花爆竹流入市场,真正做到排查一片,整治一片,放心一片切实维护好公共安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