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二道河倾力惠民生铸幸福

//bdh.dbw.cn/  2015-01-13 15:44:56

  东北网1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二道河农场通过摸实情、办实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办成一批顺民意得民心惠民生的实事好事。

  开展大额医疗保险服务活动。截至目前,这个农场为全场580户弱势群体办理了医疗保险,让这些群众小病有所医、大病有保险;低保发放进退自如,实现合理动态管理。为了让低保发放进退有序,公平公正,让那些更贫困的群众享受低保,努力实现弱有所保;积极解决居民反应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应,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协助相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予以解决。据悉,这个农场通过加快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努力让群众生活更富裕、更幸福。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