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五农场积极营造依法治场良好氛围

//bdh.dbw.cn/  2014-12-01 09:53:20

  东北网12月1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八五五农场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一次宪法考试,这是这个农场加快法治农场创建步伐,提高农场法治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公民法治观念,营造公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的具体举措之一。

  这个农场把“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同“法律六进”、“重民生、促发展、走基层”等各项活动结合起来,和法治实践结合起来,突出宣传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的新论述、新要求,真正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到基层,切实解决基层群众身边的法律问题。在农场主街道悬挂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农场”主题标语;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宪法学习;组织机关干部进行宪法考试,考试成绩将记入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档案;结合基层群众法律需求和生活实际,组织法律专业人士深入管理区、社区、学校,举办法治讲座,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开展“法治摄影、书法、美术作品”评选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农场司法行政宣传平台、法律咨询QQ群、宣传板和农场广播、电视、网站、led显示屏等媒介,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提高法制宣传活动覆盖面、影响力,扩大宣传效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