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鸭绿河:学楷模 牢筑“生命线”

//bdh.dbw.cn/  2014-11-12 09:34:27

  东北网11月12日讯  近日,鸭绿河农场第一居民委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观看了龚全珍、杭兰英和刘伦堂同志的先进事迹,观后,该党支部组织了座谈会。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到,三位老党员常年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怀,使每位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为党员干部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同时举办英雄事迹宣传专栏,使英雄事迹深入人心,并开展“学英雄、见行动”专题讨论会。通过热烈讨论,激发了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岗位和工作特点,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实心谋事、实干创业、实在做人的工作热情。

  通过学习和座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先进人物重忠实践行群众路线,是共产党人的楷模,我们要时刻紧握群众路线这条“生命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