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荣军农场获中国最美丽田园美誉

//bdh.dbw.cn/  2014-11-06 09:47:57

  东北网11月6日讯  从荣军农场旅游局了解到,在中国农业部开展的2014年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和中国美丽田园推介活动中,经过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黑龙江垦区荣军农场葵花景观被评为2014年中国最美丽田园,也是垦区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农场。

  这个农场利用农场历史、自然、人文、环境等资源把农业结构调整与生态旅游相结合,提出“七彩农业风光,红色文化之旅”的生态旅游新思路。“七彩农业”观光带全长2000米,面积近1.2万亩,种植了红高梁、万寿菊、葵花等作物。每年8月初到8月中旬是向日葵的花期。蓝天白云,清风徐徐,葵花地里,蜻蜓飞舞,蜜蜂嗡嗡,向日葵花竞相绽放,散发阵阵清香。一眼望不到边向日葵田,引吸了众多游人的参观。

  据了解,这个农场的向日葵景观不仅具有观赏性,还有较高的经济效益,亩效益达到600元以上。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