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肇源农场精选种狐貉严防传染

//bdh.dbw.cn/  2014-10-31 09:26:32

  东北网10月31日讯  近日,肇源农场畜牧科技术人员深入养殖区全程跟踪指导,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狐、貉品种优良,无传染病。

  畜牧科技术人员始终坚持“面对面、背靠背、键对键、”的服务态度,深得养殖户好评。笔者从养殖户甘洪海家了解到,刚一入冬畜牧科技人员每天入户指导如何选种狐、貉和防治传染病,对新引进的种狐、貉进行了检疫。到养殖区后必须单独隔离饲养半个月左右,进行观察,经畜牧科技术人员确认无病后再进饲养区,严把种狐、貉关,为明年的繁殖打下坚实的基础,防止一切传染途径进入养殖区,杜绝重大疫情发生,有力推动了肇源农场狐、貉养殖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