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八五六农场学校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bdh.dbw.cn/  2014-10-27 08:48:06

  东北网10月27日讯   为落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月19日,八五六农场学校开展了“争当环保小卫士”环保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今年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措施。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校园的环境直接影响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同时校园环境卫生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保护学校的环境卫生,是我们的责任,义不容辞。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如果我们多走几步路,把垃圾丢进垃圾箱里,我们的校园就能保持清爽;如果我们看到垃圾弯腰捡起,我们的校园就会干净几分;如果我们能随手关闭水龙头,就能节约学校的水资源。这些也是我们自身要养成的好习惯。我相信在我们的悉心呵护下,校园会更加美丽。

  学校通过国旗下的讲话、红领巾广播、校园宣传栏、环保手抄报、绘画比赛等。开展此项活动,学校旨在倡导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美化环境、净我家园,引导学生爱护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做一名新时代的文明好少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