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〇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

//bdh.dbw.cn/  2014-10-24 08:40:12

  东北网10月24日讯  八五〇针对本场实际,突出军垦第一场的文化底蕴,以群众路线教育为契机,依托法制教育,“三个结合”快速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据了解,做到与提升素质相结合。今年这个农场“道德感言”征集活动,共收集由群众有感而发的感言433条,将所有感言制作成视频,并将核心价值观内容设计成滚动字幕,在公园人流最为密集的早晚播出;做到与群众路线教育相结合。由农场老干办老同志编写的《创业历史故事集》已成为学校的校本教材,由老军垦战士、老支边青年、老知青等老同志组成的军垦精神报告团,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进行宣讲;做到与法制教育相结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到依法治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实践中,落实到立法、执法、司法、普法和依法治理各个方面,用法律的权威来增强人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