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克山农场新建水泥晒场为农作物提质增效

//bdh.dbw.cn/  2014-10-22 09:11:07

  东北网10月22日讯  近日,在克山农场第四作业区,丰收的玉米黄橙橙的铺满整个水泥晒场,种植户陈丽梅正在测温,准备为玉米进行二次烘干。

  2014年,这个作业区共种植玉米0.4万亩,为解决玉米的存放、存储问题,作业区领导积极争取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引进资金197万元将原有土晒场改建成10000平方米的水泥晒场,并新建粮食库房500平方米,确保了粮食的存储能力,提高了粮食品质,为种植户增加效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作业区玉米亩均产有望达到800公斤,经过晾晒的玉米品质有了等级保证,仅玉米一项可为职工增收200余万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