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克山农场烘干塔日夜收购烘干种植户玉米

//bdh.dbw.cn/  2014-10-17 09:07:18

  东北网10月17日讯  连日来,克山农场在2、13、24作业区建的三座烘干塔日夜收购、烘干该场种植户种植的玉米,使种植户抢收回来的玉米能够及时销售出去变成现金,再也不用为保管和销售玉米的事发愁了。

  该场今年种植了30万亩玉米。由于近日天气变冷种植户忙着抢收丰产的玉米,该场在2、13、24作业区建的三座烘干塔为了使种植户抢收回来的玉米能够及时卖出去不用为保管的事发愁,这三座烘干塔全天24小时进行收购种植户抢收回来的玉米,他们一边收购一边进行烘干、一边进行坐囤保管烘干的玉米减少占用的场地,给刚收购的玉米腾出场地。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