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红卫农场为老年人免费体检送关爱

//bdh.dbw.cn/  2014-09-19 09:26:09

  东北网9月19日讯  9月17日,黑龙江农垦红卫农场医院,开展了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在秋高气爽的金秋之时为老年人送去了浓浓的温馨与关爱。

  为确保这次体检高效有序的开展,这个农场医院和社区居民委密切配合,提前开展老年人的调查统计工作,制定了周密科学的实施方案,采取由社区居民委的计生人员入户宣传,并把需要体检的人员名单、联系方式、和其他相关信息等进行统计汇总,报送到农场医院,由医护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电话约定时间分批到医院集体体检和对个别行动不便人员上门服务体检的方式同时进行。医院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体检活动,号召医护人员以此为契机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行动中,在微笑服务、情亲服务、细节服务上下功夫,切实要让老年人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亲人一般的呵护。

  据悉,这次为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大生化、彩超、胸片、心电、眼科、血压等,医院将利用10天左右时间完成体检,全场约有500余名老年人受益。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