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绿色食品

北安局绿色有机产品风靡绿博会

//bdh.dbw.cn/  2013-09-26 11:44:17

  9月25日,记者在绿博会北安管理局展区看到,前来洽谈、参观和购买有机产品的人将展位围得水泄不通,这是省城消费者对这个管理局打造绿色有机产业的高度认可。

        此次绿博会上,这个管理局精心准备了有机酸菜、有机豆酱、有机粮油、苏打水、有机糯玉米、速冻蔬菜、豆制品、蓝莓饮料、山产品等12大系列55个品种的产品,展品全部具有绿色或有机食品标志。为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今年,管理局以打造绿色有机农业核心示范区为契机,充分发挥北大荒仙骊菜业品牌、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区、有机认证基地三大珍品的资源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绿色产业体系,加快建设60万亩有机饲料玉米和40万亩有机粮菜种植、50万亩林下经济三大基地;深入推进50万吨有机粮菜种植加工、6万头有机肉牛养殖加工、60万头有机生猪养殖加工等四大产业。同时,管理局还积极引进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并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公司和农户的无缝对接,通过搭建展会平台等方式,重点将长水河有机粮油制品、红星有机酸菜、格球山保鲜疏菜、龙镇有机糯玉米、红色边疆豆制品等绿色、有机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强强联合,抱团参展,不断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        来源:北大荒网       编辑:高长利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