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北安分公司“食”力争先 迎战2022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
2022-06-29 09: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岳文) 6月29日-7月1日,2022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舌尖上的北大荒技能专项赛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赛。北大荒集团北安分公司统筹谋划,严选食材,全力迎战,将人文风土、美食特产、绿色有机元素融为一体,深挖北垦特色菜系,借力赛事,将北垦优质食材,推向更大舞台。

  这个分公司历时两月构思、一周试菜,严选四大品类、80余种食材参加比赛,派出8名主厨,精心准备热菜+冷拼+果蔬雕刻、中式面点等32道精品菜肴参与角逐,倾情呈现绿色有机宴席,全方位满足味蕾、视觉、健康、推广的需要。

  据悉,这个分公司以厨艺技能为载体,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大宣传推广北大荒特色食材和菜品力度,优选亲民酸菜、龙绿玉米、生态黑猪、天然山野菜等明星食材,“食”力争先,在色彩搭配、食材搭配、营养搭配上形成最佳的组合,充分展现新时代北大荒新活力和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美味的完整供应链。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