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搜 索
七星农场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1: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涛) 近日,七星农场有限公司社区组织各居民委工作人员深入文化广场,开展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倡议人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文化广场,七星农场有限公司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详细讲解了禁毒法规及怎样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用一个个典型案例向居民诠释了毒品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引导居民从现在开始,认真防毒、拒毒,提高了居民对禁毒工作的认知率。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观看禁毒宣传片、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树立“爱生命、不吸毒”的正确理念,做到人人自觉抵制毒品,营造了全民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