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搜 索
荣军农场有限公司:增雨防雹培训 护航农业生产
2022-05-18 11:50: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 ( 通讯员 李俊梅 ) 当前正值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为消解农作物生长旱情及雹灾危害,近日,荣军农场有限公司组织防雹部门进行培训,旨在提高从事防雹作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重点对防雹作业流程、基本原理、高炮的维护保养和故障的排除、高炮分解与组合等内容进行全面的讲解。学员认真学习,通过现场动手操作、现场提问、互相交流,系统的掌握了高炮的保养、维护及安全操作的专业知识。演练过程要求每名防雹炮手都要按照标准化操作过程上炮实际操作,做到动作熟悉,业务操作程序清楚,保证每名人员都能全过程无错误操作,经过近一天的演练,使每位防雹炮手都提高了维修技能和操作速度,进一步增强了标准化操作意识,为荣军农场有限公司夏管期间做好防雹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荣军农场有限公司防雹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御与救援相结合的方针,通过培训,使学员进一步熟悉了高炮操作流程,明确了工作任务,增强了学员的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