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八五〇农场有限公司安装路灯暖民心
2021-11-04 09:0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董金虎)3日,在八五〇农场有限公司第一管理区第三作业站营区的主干道路旁,工作人员正在吊车的配合下安装路灯,这是这个农场有限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八五〇农场有限公司第一管理区原有路灯因使用年限长,大部分已经不能满足居民的照明需求,不方便居民夜间出行,因此安装新路灯点亮居民的回家路成为这里职工群众的一大心愿。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将此项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密切配合,在管理区主要道路、场院等重点场所和交通节点安装了15盏太阳能LED节能路灯,解决了困扰居民的夜间照明难题。

  “想百姓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安装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管理区的道路,温暖的更是职工群众的心,而这也是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工作的最大动力。”八五〇农场有限公司第一管理区党支部书记唐晓思表示。

  下一步,八五〇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将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生产和生活现场,认真听取职工群众的民声民意,着重解决粮食存储和销售、环境卫生治理、上下水疏通、文化场所改造等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