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江滨分公司格田改造风劲帆满正当时
2021-11-03 09: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侯海峰)连日来,北大荒股份江滨分公司格田改造工作正进行的如火如荼,2日,在向阳管理区施工现场,复查检测工作人员对已完成的地块进行勘测验收,标志着这个分公司规模格田改造已进入最后攻坚、全面验收阶段。

  秋收工作结束以来,这个分公司紧紧把握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种植收益这条主线,围绕集团“32366”任务体系和“1213”工程体系,抓住封冻前晴好天气和土壤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科学谋划全局、明确实施路径、快速推进作业,截止目前,6万亩水田以高质量、高标准作业进入攻坚收尾阶段。

  在实施高质量推进的同时,这个分公司通过广泛宣传,让职工群众了解格田改造后职工种植和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和生产效益,通过科学的数据分析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粮食产量、便于生产管理等诸多优点,形成了以点带面,职工积极参与,全面掀起格田改造高潮的良好氛围。

  这个分公司把开展规模格田改造工作与明年农业生产紧密结合,通过土地平整、田边取直、缩埂扩池、道路规划等,进一步改造中低产田、夯实农业基础、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土地利用率和粮食产出率、促进节本增效,为明年农业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