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农垦建工路桥:“重诚信 练内功 提品质 ”筑牢发展市场
2020-12-25 14: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4日讯(刘锋 陈常友 记者 王亮) 记者日前从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攻坚克难,“重诚信、练内功、提品质”筑牢企业发展市场,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年落实产值69.28亿元。营业收入14.4亿元,同比增长36.9%。先后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优质工程)奖、黑龙江省工程建设“龙江杯”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小组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完成连霍呼北高速联络线弘农涧特大桥首片40米T梁架设施工任务,该公司项目部第三预制梁场接到施工任务后,便从按图纸精细化施工、到T梁质量验收,从T梁的运输到铺装架设,每个环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反复推敲,并制定了施工非正常情况可能出现的问题预案。从施工开始到一次性架设成功,公司主要领导抓指导,分管领导靠前指挥,项目部经理压实现场监管,让质量的细节管控无死角全过程全覆盖。这只是农垦建工路桥抓质量提升品质工程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这家公司围绕着“重诚信、练内功、提品质”,做足了发展市场的功课。

  完善制度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近年来,公司通过职代会出台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30余项,公司上下形成了照章办事、依法治企的良性循环管理机制。

  明确发展目标,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公司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短期、中期和长期发展目标,从稳定省内市场、拓展省外市场到积极进军国际市场。公司凭借目标明确和诚信的优势多渠道拓展发展市场。逐步向投建营一体化发展,使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明显得到提升。

  从物料管理入手,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创新管理载体从今年九月份开始,在各项目设备安装GPS智能管理系统,同时推进项目地产材料进场智能管理系统的应用,采用了“广联达物料验收系统”,在河南项目试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并从近期开始在省内各项目部全面推开。

  提升企业优势 抢抓发展机遇。省内公路三年决战后,企业知名度在省内迅速提高,公司先后承建了省内、国内多个重大公路交通工程项目,在国内同行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从战略发展角度出发,公司成立了郑州办事处,以中原市场为基点,多元化、多类别拓展经营渠道,全方位拓展中原市场的格局逐渐形成。

  自2005年以来,公司在国内十一个省区完成修建高速公路、一级公路44条,桥隧202座道。产值、效益和个人收入实现了十五连增,仅今年该公司获得了全国工程建设优质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省级QC小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公司被评为黑龙江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河南郑州机场至周口西华高速二期三标获河南省工程质量最高奖“中州杯”奖、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国道嘉荫至临江公路汤旺河至伊春段改扩建工程A3合同段获得黑龙江省工程建设“龙江杯”等荣誉。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