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假如我是申请人”角色换位活动
2020-12-25 08:52: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朋朋)为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窗口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给办事群众带来舒心、高效、优质的办证体验。近日,红兴隆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假如我是申请人”角色换位体验思考活动,从服务用语、工作态度、系统操作等方面入手,着力转变窗口民警的工作作风,践行群众“办事不求人”。

  活动中,每位民警都积极参与和体验,把自己当成一名普通的申请人,切身感受打表、照相、受理等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各个环节。参与活动时,心中带着“假如我是申请人我会想要什么样的服务?”、“服务态度如何?”、“办事效率怎样?”等问题进行换位操作和思考。

  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各抒己见,开展激烈的讨论和研究,直抒自己通过换位体验活动带来的实际感受,提出需要改进的设施和工作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出入境窗口工作中,要转变服务观念。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处理问题,切实做到服务态度要更好、办证环节要更少、受理环节要提速、办证效率要更高的工作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做一名礼貌待人、规范服务、高效办证、知法规、懂操作的出入境民警,让办事群众真正感受到“出入有境服务无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