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农垦建工路桥:请专家调制“营养配餐”搅热冬季培训
2020-12-21 14:01: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刘锋 朱琳 记者 王亮)农垦建工路桥一年一度的冬季职工技术、管理业务培训近日在哈尔滨开班。

  据了解,这家公司为扎实做好职工培训工作,由公司总部相关部门主动到基层调研,倾听职工心声、征求党员意见、交流基层领导干部想法,进一步掌握基层生产需要什么样的职工队伍和管理人员,当前职工的业务学习最需要什么。在广泛了解、深入调研、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该公司在过去“全员补钙”的基础上,今年创新培训方式,采取从实际需求调制“营养配餐”式的冬培模式,就是职工缺什么补什么,基层生产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把钱花在刀刃上,将培训的重心放在实效上。通过系统的培训实现职工补短板、长本领、增才干,在干部管理上达到强内功、提素质、上水平,使员工培训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为做实做细冬季培训工作,该公司从国内资深培训机构和知名院校聘请专家、学者和大型企业高管来哈为公司员工系统讲解基层理论和实战经验及管理应变能力等,本次培训预计一个月时间,培训员工将占应培人数的95%以上。通过培训使受培训员工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