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2020-12-02 10: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孙琪)为更好的帮助留守困境儿童,关爱关心他们的成长,12月2日,创业农场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留守儿童袁哲进行课业辅导,学习上握笔的正确姿势、阅读中良好的习惯等多方面知识。告诉他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或者困难,可以及时到社区寻求帮助。

  据了解,创业农场社区共与17名贫困青少年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不定期地对其进行课业辅导,为困难儿童办理特困儿童、申请助学资金等,让这些孩子能够无忧无虑的学习和生活。在社区的思想和课业帮扶下,积极争作好学生、好孩子、好公民。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