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兴隆公安分局侦破结伙系列砸车盗窃案 破案40余起
2020-11-30 16:3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刘平 杜秀华 记者 王亮)近日,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在深化“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中,以侦破“小案件”为突破口,多警联动,成功侦破结伙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40余起,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20年11月6日晚,红兴隆分局辖区饶河农场四位居民停在自家楼下的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损失价值近千元。

  接到报警后,红兴隆分局立即组织当地派出所对案件开展侦查工作,随后刑侦大队、网安大队、治安大队迅速跟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攻坚。

  专案组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走访,调取影像视频,很快发现一名头戴鸭舌帽,身穿深色羽绒上衣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缜密侦查和细致工作,很快确定嫌疑人身份,专案组通过串并案分析研判,发现此人与另一人在别处也有砸车盗窃的犯罪证据。11月23日,专案组展开突击收网行动,在哈尔滨市先锋路收费站将犯罪嫌疑人孙某、冯某成功截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冯某如实供述其二人从2020年9月开始有分有合利用弹弓等工具在饶河农场、八五三农场、红兴隆管理局局直、饶河县、集贤县等地盗窃车内财物4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冯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