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进农场以“防”为主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2020-11-27 16: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林)26日,前进农场十二管理区组织消防培训,邀请省安全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闫名宣传员进行消防安全预防知识和自救知识的普及教育,以“防”为主筑牢“安全防线”。

  今冬明春是安全生产工作管控关键时期,这个场要求各行业、各部门、各单位全力开展好、落实好安全工作,确保打赢辖区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为百姓生产生活以及“两节”奠定安全稳定基础。为此,各基层单位在抓好各个安全风险点的同时,也加紧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消防安全疏散知识、灭火器的选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知识进行普及,并健全完善应急体制机制,自觉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增强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在遇到事故中能够采取正确的方法自救、互救,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处理。目前,这个场11个基层单位已全部覆盖消防安全培训,保证了突发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