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农场持续持续发力 打好精准扶贫收官战
2020-11-17 08:0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鹏)时值精准扶贫攻坚即将胜利的关键节点,为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守住脱贫成果,日前,七星农场第六管理区瞄准目标、持续发力,确保认真做好脱贫户的巩固工作,全面打赢精准扶贫收官战。

  这个管理区组织全体管理人员,按照“攻克脱贫最后堡垒的进军令”号召开展扶贫工作回头看,继续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全程细化、发现问题逐项解决、不留死角。此外,管理区秉持执行常态化的入户走访制度,让脱贫户无时无刻不断感受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巩固脱贫成果源源不断提供坚强的精神后劲。

  据了解,为“稳得住、不返贫”,保证脱贫成果扎实有效,管理区在对接农场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兜底救助的基础上,因户失策制定个性化扶贫巩固方案,确保以长效脱贫巩固机制护航小康路上不少一户,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