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分公司人机齐上阵修复田间路为明年生产准备保驾护航
2020-11-12 09:2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2讯(通讯员 刘鹏)连日来,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第六管理区积极组织多种机车开展田间路修复工作,解决农忙时期运输难问题,提高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为明年农业高标准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由于今年雨水大,对部分条件差的田间路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分公司第六管理区有4500延长米田间路严重受损,影响到明年备耕生产工作,为确保明年生产准备顺利进行,分公司第六管理区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挖掘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对受损严重的田间路进行及时抢修,党员干部发扬“白加黑”精神奋战在田间路上指挥调动机车,人机齐上阵全力开展此项工作,截止目前,已修复受损路面3000余米,该项工作预计在月底前全面完成,为明年备耕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