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前进农场“快马加鞭”昼夜抢翻
2020-10-28 15: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林 曹秀梅)为确保月底前100%高质量完成秋翻地工作,连日来,前进农场积极发挥机械作业优势,快马加鞭掀起秋整地热潮,为高标准、高质量确保耕地100%“黑色越冬”打下坚实基础。

  前进农场抢抓一切有效时间,通过加大机械力量投入,延长作业时间,昼夜抢翻等措施,对收获地块进行翻地、旋地、刨地作业,全力推进秋整地工作。农场针对今秋土壤含水量大、整地时间紧的实际情况,根据田间实际,按照宜翻则翻、宜旋则旋的原则,合理选择合适整地方式,突出速度,严把质量,做到人停车不停,昼夜抢翻,充分发挥大马力机车的整地优势,封冻前全面完成秋整地工作,全力有效推进黑色越冬进程。11个管理区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种植户,按照翻地标准,保证整地质量和进度,确保秋整地工作高质量完成,为明年春天的生产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