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垦区九三分局开展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10-13 09:24: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 (通讯员张继斌  孙玉华)锤炼坚强党性,熔铸红色品格。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时刻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筑牢对党忠诚政治灵魂,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近日,九三分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用铮铮誓言彰显入党初心。九三分局局长张树鹏、机关党员民警参加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九三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继斌领诵誓词,带领党员民警一起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垦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