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进农场狠抓生产安全不放松
2020-10-12 09:58: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林)为确保“三秋”安全生产顺利进行,连日来,前进农场十二管理区在抓好秋收工作的同时抓好安全工作,全力筑牢生产“安全阀”。

  这个农场十二管理区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向种植户广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程,讲解农机事故的应急处理常识,提高农机生产者、经营者和使用者对农机法律法规的认识。实行网格化安全管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包片责任人,各包片负责人对农业生产及外来务工人员做好安全排查,从地点房周围生活区到田间,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针对秋收机车安全进行培训,重点讲解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安全生产常识、农机事故典型案例等,预防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所有接粮车必须安装安全链,反光板和反光标识张贴到位,从源头上保障农机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