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新华农场公路站开展迎国庆公路通行保畅工作
2020-09-30 10:57: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高源)近日,新华农场公路站积极调派养护机械,集中人力物力对辖区小佳河—亮子河公路新华农场过境路段、新华林场公路等路段开展为期一周的病害集中治理,这是该站开展迎国庆公路通行保畅工作的一个工作缩影。

  为给广大居民假期提供良好的公路交通服务,创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通行条件和通行环境,该站按照“早部署、早安排、”的原则,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部署做好“国庆”期间公路通行保畅工作。早部署,召开专题部署会,部署“国庆”期间公路通行保畅工作,要求做到抓好路域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早安排,抢抓近期气候条件,调派机械、组织职工加班加点全面处治省道、砂石公路等路面病害,不断提升公路路况质量。早落实,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做好隐患处治,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进而保障路网运转正常。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