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进农场供热站“微笑服务”暖心缴费百姓
2020-09-25 08:2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柳珍)一年一度的供暖收费又开始了,9月23日,前进农场供热站在阳光服务大厅正在办理缴纳供暖业务,5名工作人员用“微笑”服务前来办理业务的百姓。

  在前进农场阳光服务大厅内,只见前来办理取暖手续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忙着在柜台前办理交费业务。收费人员根据用户信息查询需交纳的取暖费数额,有条不紊的收缴热费。交费的人虽然很多,但大家都按照顺序进行缴费,暂时轮不上缴费的用户则在休息区内排号等候。一些用户需要咨询业务,业务办理区的工作人员则负责耐心“微笑”解答,让百姓们心理暖融融的,对于积极缴纳取暖费的用户,还采取发放大米礼品的政策,礼品虽小,但让缴费的用户有一种被礼遇、被重视的感觉。

  据了解,9月21日起,这个场负责在1个月内收缴6000多户,由于前来办理交费业务的用户比较集中,业务量繁重,收费员有时候甚至忙得顾不上喝口水,在电脑前连续操作时间长,胳膊酸了,嗓子也哑了。负责在大厅维持秩序的,因为需要照料搀扶腿脚不方便的老人,也天天累的腰酸背痛。虽然收缴费用的工作很繁忙很辛苦,但看到用户的问题解决了,手续办理好了,供热站的工作人员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