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浓江农场有限公司推进备秋收生产工作
2020-09-18 09:59: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朱德龙)9月17日,浓江农场有限公司召开秋收生产动员会,对天气、大田收货环境、机车力量等方面进行研判,结合实际,科学部署,以“开始就是决战”的态势,拉开秋收序幕。

  秋收临近,浓江农场有限公司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重点在工作落实、安全培训、舆论宣传,压实推进备秋收生产,确保全水稻颗粒归仓。公司全面统一思想,强化组织,制定下发秋收方案,做到正职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管理区层层抓,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小组志愿服务队、农机维修服务队等开展各项服务。安全办、农机科等部门联合安全培训,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达到人人懂安全、人人重安全态势。公司纪委成立联合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对管理区进行督导检查,从严从实抓牢纪律作风。公司将加大报道,组织报道员深入生产一线,挖掘优秀事迹、先进人物,传唱浓江好声音,传递实干正能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