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青龙山发挥新媒体优势 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9-16 14:35: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邓玉平)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垦区两周年,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前行动力,近日,青龙山分公司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在分公司《白桦林城青龙山》微信公众号开辟了“总书记,我想对您说”专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助力新征程。

  栏目开通以来,这个分公司各单位、各基层党支部、管理区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思想工作及两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等方面内容,积极踊跃通过录制小视频、拍摄图片、撰写文字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客观真实地说给总书记。同时,这个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各基层单位结合栏目内容,开展了线上线下沟通交流,互相借鉴交流工作经验、做法,取长朴短,重在通过栏目不仅传递精神和思想,在实际工作中也能取得实效。

  今年,这个分公司不断抓住各媒体优势,结合分公司重点工作和时间节点,先后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出了清明文明缅怀主题征文展播、书记讲廉云课堂、建党99周年摄影作品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播弘扬正能量,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从而推进新时代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