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浓江农场有限公司“三个到位”应对海神
2020-09-09 10:05: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9日讯(通讯员 朱德龙)为有效应对第10号台风“海神”北上带来的不利影响,把握防汛主动权,浓江农场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全力做好“三个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排查险情到位。农场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全场河坝、排干、桥梁、道路等涉汛工程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检查,准确掌握农场设施具体情况和水情涨势,确保防患于未然。组织落实到位。启动防汛预案,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明确各区片防汛工作第一责任人,统一调度、协调行动。全场200余党员干部有序投入到防洪度汛工作中,协调调动大型机械5余台,在主次河道排干清淤引流,防止雨水倒灌,对部分内涝地块排水,最大限度限度减少损失。值班备勤到位。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农场主要领导带班值守,防汛期间值班人员要密切关注气象动态,及时掌握异常天气、汛情等信息,确保防汛工作做细做实。

  截止目前,浓江农场党员干部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紧张有序地开展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