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旅游摄影  >  旅游资讯
搜 索
前哨农场有限公司打造田园综合体助推农旅产业发展
2020-08-20 14: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晓璐)近日,前哨农场有限公司第七管理区打造的田园综合体,已经成为助推公司农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公司以第七管理区种植户王彦延为代表,结合资源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一处。以优特水稻和中华绒螯蟹稻养产业种植示范点为核心,通过对周边坑洼地块的重整和再利用,大力发展集水稻种植、稻田养殖、水面养殖、垂钓餐饮、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农业田园综合体产业。目前,农业田园综合体内共有绥粳18、龙粳27种植面积300亩,蟹稻共作面积120亩,稻田附近天然水面50亩,养殖白鹅200只,养鱼2万尾,2019年利润达55万元,2020年有望突破80万。

  今年,前哨农场有限公司按照集团“藏粮于地”和分公司“五企”、“四农”的建设要求,积极打造以优质稻米种植为核心产业,以加工、推介、促销优特农产品为支撑产业,以旅游、餐饮、娱乐、培训为配套产业的多功能、多业态的现代化大农业运营模式。同时,在全面加强资源经营管控,发挥资源优势,强化经营,挖掘潜力上下功夫,在在打造新经营模式上求突破,努力实现“一水两用、一地双收、一季双赢”目标。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