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肇源农场有限公司适龄青年征兵入户宣传全覆盖
2020-08-03 09:09: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李菲菲 王海成)为认真贯彻落实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引导和激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连日来,肇源农场有限公司采取进家入户的方式,向适龄青年及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征兵政策,积极推进征兵工作。

  “小张,你今年多大了?是否有参军的意愿?”7月30日,工作人员在适龄青年张路琪家中开展征兵摸底调查。张路琪今年20岁,是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一名大学生,从小就有一个军人梦。面对征兵,他没有丝毫犹豫,踊跃应征报名。

  “目前,我们已达到征集报名任务的100%。”公司武装部副部长王海成说。该公司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自职责,按照征兵目标打表推进;开展全覆盖摸底调查,做好兵役登记,按照年龄、学历、家庭状况等因素建立征兵台账,准确掌握适龄青年信息,重点做好辖区大学生入户工作,切实提高征兵质量和精准度;广泛宣传,利用LED屏、横幅、微信、QQ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宣传,让征兵工作全覆盖。

  公司武装部部长于冬波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做到适龄青年入户全覆盖。同时,主动服务,做好体检、政审双合格人员和家属的思想工作;做好待定人员的役前集训和政治教育,高质量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目前,辖区征兵工作广泛营造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为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