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三打造楼宇文化提升职工素质
2020-07-30 11:46: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通讯员 邸玉君)连日来八五三农场林业公司机关办公楼的楼道里,一幅幅印制精美的宣传党建和工会工作的图版,吸引了许多职工群众驻足观看。这是这个农场打造楼宇文化,提升职工素质的一个缩影。

  今年这个农场党委和工会在林业公司和第五管理区的天鹅岛小区,以机关办公楼和居民楼为着力点,全力打造工会服务品牌,在每个楼道里精心设计各类党建和工会的宣传图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等党建和工会阵地建设在楼宇中、楼道里,实现党建和工会工作进入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家庭里。具体做法是以每个楼道为单元设计一个主题,将党建和工会的各项工作理念、做法、成果等文字、图片经过精心设计,装裱在楼道中,使每个居民在进出门随时都可以看得见,体会到,使党建和工会工作以文化形式深入人心。第五管理区共设6个楼宇党建和工会,使党建带工建共同进家入户,八五三农场党委和工会,通过打造楼宇党建和工会文化,以六有党员干部培训教育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工会组织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的四项职能,努力发挥纽带、凝聚、助手、服务四大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和工会工作新方法,着力建好党建和工会示范区,着力推进工会组织的二次覆盖,着力打造好“温暖你,照亮我”的八五三工会服务品牌,着力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通过“党建和工会楼宇文化”,“楼道窗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和工会职能延伸到党员、居民家中,让人们感到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提升党员干部和职工素质,提高生活品质,促进企业文化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